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第九届标准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发布:中国核学会

2020年12月26日,中国核学会第九届标准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共有来自中核集团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质量标准处、华龙国际、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深圳市清洁能源研究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中核集团战略规划研究院/核工业标准化所、中国核学会等10家单位的20位同志参会,其中核学会标准工作委员会有9位委员参会。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华龙国际总经理田佳树主持。

11.jpg

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副总工李筱珍作了高温气冷堆专项团体标准工作汇报;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研究院副总工、李富教授作了高温气冷堆团体标准内容及关键技术介绍;委员会审议了25项高温气冷堆团体标准的编制流程及相关内容,委员逐一发言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与会委员一致同意《高温气冷堆核动力厂辐射防护设计准则》等25项高温气冷堆团体标准在吸收专家意见后发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