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2021年“慧眼行动”第二次工作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8    发布:中国核学会


4月8日上午,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2021年“慧眼行动”第二次工作会在京召开。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企业工作处张晋香调研员、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主席团成员、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常务副秘书长杨俊华以及来自联合体各成员学会的共15位同志参会,会议由杨俊华主持。


于鉴夫秘书长介绍了慧眼行动的项目申报情况,中国科协渠道征集到95项项目,按照专业领域共划分了8个领域,其中先进材料与制造36项,人工智能与无人系统13项,信息系统与信息安全9项,探测与识别6项,元器件与测试仪器 5项,动力与能源4项,导航制导与控制3项,其他19项。


中国核学会草拟了慧眼行动工作方案,联合体各成员单位一起商讨了该工作方案,并明确了任务及时间节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