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院“中国核科学技术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组来中国核学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    发布:中国核学会

1.jpg


中国工程院“中国核科学技术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组于2021年3月18日来中国核学会调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中国工程院邓建军院士、中国工程院流体物理研究所项目总师石金水、中核战略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康椰煕以及来自核学会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原子能农学分会、同位素分会、核技术工业应用分会、核医学分会、放射性药物分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射线束技术分会等八个分会共28位专家参会。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高克立主持会议。


邓建军院士介绍了调研背景,八个分会分别介绍了本领域的相关情况,包括核技术应用的国内外技术现状,发展趋势及我国核技术应用发展存在的问题,标准化在核技术应用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存在的问题及核技术应用的发展对标准的需求。


王寿君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中国核学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工程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核技术应用的标准化研究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加快搭建核技术应用的标准体系,为我国核技术应用产业的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