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航空学会关于召开第四届国际复杂系统 设计与管理亚洲会议(CSD&M Asia)的通知 (第二轮)
发布日期:2021-03-17    发布:未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第四届国际复杂系统设计与管理亚洲会议(CSD&M Asia)将于2021年4月12-13日在北京召开。该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和系思迈系统架构协会(以下简称:CESAMES)联合主办,得到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大力支持,并由联合体成员中的7家全国学会:中国兵工学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核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以及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协办。此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协办。

复杂系统设计与管理(CSD&M)会议旨在为院校研究人员、工业和政府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全球化的开放性平台,共同探讨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和工程数字转型。会议的语言为英语。会议主题为“复杂系统工程数字转型”。会议内容涵盖以下方面:

工业领域:航空、航天、船舶、防务和安保、汽车、通信和电子商务、电子和机器人、能源、环境、健康和福利服务、高科技、后勤和供应链、软件工业、城市和公共基础设施。

科学和技术主题:系统基本原理、系统架构和工程、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基于模型的安全性分析、建模和仿真、工业应用大数据、系统优化、系统项目管理。

会议在线注册正在进行中,欢迎有兴趣参会的个人与单位报名参与,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s://xcx.csaa.org.cn/client/index.html在线报名,并完成缴费。注册费标准如下:

注册类别

注册金额(含税)

会员及论文作者

5724元

非会员

6360元

学生

2650元

论文集(可单独购买)

750元

以上会员指中国航空学会或INCOSE会员;会议注册截止至巴黎时间2021年4月1日晚12点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注册费含会议资料、参会资格以及茶歇和午餐。会议晚宴636元/位,需另行购买。

    二、注意事项

由中国航空学会开具发票。我会默认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票,内容为“会议费”。请报名时准确填写开票信息;如有其他要求,请务必于网上注册时一并提交。

会议欢迎所有有兴趣的个人和单位参与,不限于论文作者。

三、住宿问题

会议不安排统一住宿。会议酒店销售联系人方式如下,有意住宿者请自行联系订房: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段文娟 13910134091

四、大会日程

2021年4月11日:

会议报到:北京金茂万丽酒店1楼大堂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57号

2021年4月12日:

开幕式、大会报告、分组交流、海报及晚宴

2021年4月13日:

大会报告、分组交流、INCOSE北京峰会

具体大会日程详见附件,内容实时更新,最终以会议官网http://csdm-asia.cn/及会议程序册为准。

五、联系方式

中国航空学会:

崔芷健(010)84924317  余策(010)84934114

邮箱;cuizjcsaa@163.com

 

附件:Program & Keynotes

         

中航学字21号:中国航空学会关于召开第四届复杂系统设计与管理亚洲会议(CSD&M Asia)的通知(第二轮).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