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秘书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发布:中国核学会

2月22日,中国核学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新入党同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并组织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寿君同志对两名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会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积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核学会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3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杨菲、徐晓晴两名同志的入党申请,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今年1月21日核学会党支部收到直属党委组织部《关于批准杨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和《关于批准徐晓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按照入党规定程序,支部为两名同志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两名同志在宣誓后的发言中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应遵守的纪律和规矩,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按照集团公司对2020年度总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核学会党支部认真组织会前准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基础。


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于鉴夫主持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