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2021年院士增选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4    发布:中国核学会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组织推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的部署和要求,2021年2月3日,中国核学会在京组织召开2021年院士增选专家评审会。中国核学会院士推选专家委员会成员王寿君、叶奇蓁、赵宪庚、张焕乔、陈森玉、柴之芳、于俊崇、张维岩、唐立、高原宁、刘正东、赵志祥等12位院士、专家参加会议,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高克立、秘书长助理林丽娟列席会议。会议推选叶奇蓁院士担任推选专家委员会组长。



经过推选委员会专家讨论并投票,确定了中国核学会向中国科协推荐(提名)柳卫平、孟杰同志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推荐(提名)彭云彪、潘卫民、张天爵、罗志福、苏学斌、刘永、杨青巍同志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以提交材料顺序排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