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2020年中国核学会第九届标准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7    发布:中国核学会

2020年10月25日,中国核学会第九届标准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学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学会标准编制的支持单位——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及25项高温堆团体标准主要编制单位——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研究院等8家单位共15位领导、同志参加。会议由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副院长、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康椰熙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国核学会高温气冷堆专项团体标准立项申请汇报及主要编制单位的标准编制工作汇报,审议了《高温气冷堆核电厂工况分类》等25项标准的立项申请。7位与会委员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同意立项,支持学会开展系列高温堆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并就加强标准编制质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