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发布《国家行动》作品及知识产权成果
发布日期:2020-10-12    发布:中国核学会


10月12日下午,中国核学会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现场举办了《国家行动》出品发布会及中国核学会知识产权发布会。



《国家行动》由中国核学会出品的一部电视连续剧脚本。作品从历史的视角出发,全面回顾了我国核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创业历程;讲述老一批革命先辈在和平年代重立新功,一大批杰出科学家、知识分子和工人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精神,鲜明折射出“两弹一艇一站”创业的英雄豪情,重现了核工业的初心故事。书中的老一辈精神对于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的当下是尤为宝贵的精神食粮。



为更好传承、发扬中国核学会各品牌活动,维护各品牌活动的合法权益,方便开展各项活动的相关工作,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发布的《类似商品和服务区分表(基于尼斯分类第十一版)(2017)》及《NCL (11-2018) 版中文版和区分表修改内容》,截止9月底,学会已成功申请或获得证书商标12类,向国家版权登记中心递交版权保护申请6项,分别为35类和41类的“中国核学会CNS”、“三核论坛”及“魅力之光”名称及标识等。发布会向参会人员及参观观众展示了学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成果,将品牌活动进一步向公众推广,也展示了保护学会品牌活动的决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