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核工展专题】回顾: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亮点
发布日期:2020-09-18    发布:中国核学会

2018年3月28日至3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圆满举办,六大亮点凝聚全球核领域热点。


一个主题:“创新·合作:核能助力美好生活”(“Innovation & Cooperation: Nuclear Energy Powering Beautiful Life”)




王寿君:我们愿携手国内外核能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和地方各级政府等相关方,努力把核能产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核能产业的平衡、可持续发展,让核能发展红利惠及更广泛的地区和更多的人。


 

二个场馆:中国馆、国际馆


展出总面积12500平米,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50个国家的2万余名领导专家参观洽谈。


国内馆


国际馆


三位一体:展览展示、科技创新、科普宣传


展览展示突出前沿创新,学术创新突出重磅发布,科普沟通突出成果展示。“三位一体”的每一个方面,都比往届活动更多、内容更火、层次更高,更贴近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的重点和热点。


展会现场


学术会议


科普展区

 

四大科普活动:


●“核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科普展




●第六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知识竞赛





●2018-2022年度全国核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17-2018年度中国核科普奖颁奖仪式



五大研讨会:


●“小型堆安全与实践”研讨会



●“同位素与辐射技术服务人类社会”研讨会



●烟台市打造“中国核能产业新城”研讨会



●华龙核电研讨会



●中美核电企业对话



六大发布会: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核与辐射安全科普系列丛书》及《2017年度中国核与辐射安全网络舆情蓝皮书》发布



●中国核学会标准发布



●《2016-2017年中国核技术应用学科发展报告》发布



●《2017年国外核工业与技术重大发展动向》发布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是中国核学会为持续推进我国核事业而倾力打造的精品活动之一,是我国核工业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层次最高的国际性核专业双年展览会。欢迎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核工展各项工作。


敬请关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2020年10月12日-15日,北京展览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