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共常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一行到访中国核学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发布:中国核学会

8月18日,中共常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带领市科协、经开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到访中国核学会并进行座谈交流。


核学会方面介绍了学会在中国科协和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科普宣传、完善组织建设、推进会员发展与服务等方面的特色成果。并表示,传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是中国核学会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对学会与常熟市开展的一系列合作表示肯定,学会愿与常熟市一道继续探索寻求深入合作机会,为当地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建设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常委一行向学会介绍常熟市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表示作为中国核学会第一届理事长王淦昌院士的家乡代表,此次寻着先辈足迹来访,希望在深化中国核学会常熟科技服务站建设、推动学会与常熟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普宣传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