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召开2020期刊分级小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发布:中国核学会

6月11日下午,中国核学会“2020期刊分级小型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刘筱敏主任,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张玉荣老师作关于《分领域发布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项目》的报告。中国核学会秘书长助理秦昭曼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就核领域期刊分级工作核领域期刊分级类目、学科范围、组织架构、工作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后续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


中国核学会2020年作为试点学会承接《分领域发布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项目,该工作将建立属于我国原子能类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实现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在科技评价中实质等效,推动我国核科技期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