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出席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0-06-10    发布:中国核学会

6月9日,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小勇等嘉宾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奇蓁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核集团等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中核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再次当选协会理事长。



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过去四年来,在以和自兴同志为理事长的第七届理事会带领下,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服务创新驱动取得新突破、服务党和政府水平取得新实效、技术交流活动达到新水平、行业引领作用取得新飞跃,成绩显著。


核工业是高科技战略性产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核工业发展,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明确要求全面提升核工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核工业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核工业创建六十周年的重要批示,确立了核工业发展新的指导思想,开启了核工业发展的新时代。


新时代和新形势也对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希望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的文化精神和优良传统,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全面推动核行业工程勘察设计持续发展,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符合社会团体发展规律,具有技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的现代社团,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中国核学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积极帮助和促进协会各项能力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