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爱你就是买买买!中核集团邀您一起负责任消费
发布日期:2020-05-20    发布:中国核学会

爱你爱你我爱你(2020520)

520责任购物节活动即将启动

这是圈内首发的责任购物节

各位亲,有没有很期待呢?

中核集团携手中国社会扶贫网及责任云

带大家了解

“负责任消费”这个概念

更有惊喜彩蛋~~


负责任消费,我们在行动!


负责任消费是指在消费行为中,消费主体在购买、使用、保存和弃用消费品的过程中,秉持“负责任”的态度,尽可能全方位的考虑其对社会的影响,并且通过这种选择信息的传递,促进企业生产和提供更符合社会健康长久发展的产品。


作为负责任央企,中核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工作。


在国务院扶贫办企业评比中,中核集团荣获全国企业精准扶贫综合案例50佳和中国社科院2019年精准扶贫责任金牛奖。


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中核集团携手定点扶贫县,组织运送当地农产品到武汉相关医院;携手本来生活网,多次购买湖北滞销农产品,助力湖北复苏;向定点扶贫县开展捐赠,助力当地春耕恢复;开展核苗计划,向定点扶贫县学校援建读书角;携手电商,组织扶贫干部现身直播间开展农产品直播销售……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央企的担当和责任。


今天,中核集团再次“触电”,携手中国企业扶贫网、责任云,开展电商销售扶贫。在本次活动中,中核集团扶贫产品源味石柱三星香米、魔芋盛宴礼盒、重庆石柱莼菜,将与大家一起网约奔现,走进千家万户。


 

直播时间:

2020年5月20日19:00~21:00



源味石柱三星香米5kg

2.png

重庆石柱莼菜330g



魔芋盛宴礼盒740g


期间,我们将设置抽奖、试吃等形式与大家分享扶贫美食的魅力以及背后的故事。

中核集团官方微博

中核集团抖音政务号

中核集团百度百家号


当然,没有入选十大的责任产品

粉丝们也不要伤心哦

我们的“520责任购物活动”线上不断

是的

没有听错

365天连续不断

通过中国扶贫网

中核集团更多扶贫产品

与您相约


作者:段新瑞

责编:刘洋

审校:韩皓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