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召开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发布:中国核学会

1.jpg

中国核学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于2020年1月7日召开。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中国核学会名誉理事长、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康克军,委员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及评审专家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感谢了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团队的多年的辛勤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给予了厚望,并表示现在是“两弹一艇”时期以来核工业发展面临最好的机遇期,同时对核工程类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快建立我国核工程类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对提高我国核工程技术人员的国际竞争力,推动我国核工业科技进步和创新体系建设,建立未来我国核工程类国际人才准入标准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3.jpg

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康克军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 2019年核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工作情况。会上审阅了2019年下半年认证专业现场考查专家组意见,并进行了投票表决。讨论了2020年工作安排。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