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发布:中国核学会

4月28日,中国核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出席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六章第二十一条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试行)》第五章第十七条要求,补选支部委员。根据选举结果,林丽娟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国核学会支部委员会委员。


3.jpg


根据国资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中核集团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警示教育纪录片《双面人生》。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还研究通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