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秘书处网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10    发布:中国核学会

2020年4月8日,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秘书处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中国兵工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核学会、中国宇航学会共5家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合体执行秘书长于鉴夫介绍了轮值期间已经开展的工作及中国科协对联合体2020年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联合体常务副秘书长杨俊华作了重点发言,传达了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对联合体后续开展工作的重点要求:产学融合、科技与经济融合、技术交易等。与会秘书长就2020年联合体工作计划事宜开展了热烈而激烈的讨论,并结合本学会实际情况和已有资源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会议探讨了三个活动方向及工作要求,将充分征求联合体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细则后上报中国科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