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召开专业分会2020年管理 工作会暨专业分会2019年度 工作总结会通讯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发布:未知

受疫情影响,中国核学会专业分会2020年管理工作会暨专业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于2020年4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国核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一次良好实践。


在认真审读各分会2019年全年工作总结基础上,结合中国核学会及学会秘书处2020年全年工作计划要求,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同志为本次会议做了重要讲话,内容包含了党建、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普宣传、组织服务等方面内容。同时提出各分会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积极响应和配合学会的总体部署;总结执行中的经验教训,抓紧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推动在分会层面建立健全科普体系;加强与核科技工作者联系,运用现有资源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服务;促进分会与行业单位工作紧密结合,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扩大学术交流渠道,增进与国际和国别科技组织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会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等最新指示及工作方向。


各分会在2019年整体工作总结基础上,备案了2020年各类活动计划。学会也将上级有关部门的党建工作文件和学会新颁布制度要求一并与会传达。


最后,理事长对各专业分会、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专业分会挂靠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真挚的谢意。希望大家同舟共济,为推动中国核学会各专业分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将中国核学会建设成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学会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同志讲话另行全文发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