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冬季供热 “核”去“核”从》
发布日期:2020-04-13    发布:中国核安全局

由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核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中核集团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核+X”创意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科普性、创新性的课外实践活动,旨在引导高校学生和社会公众正确理性认识核、了解核,激发高校学生对核与关联学科学习探索的兴趣。经过四年探索实践,“核+X”创意大赛的品牌效应逐步凸显,对核科普事业发展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近期,我们推出“‘核+X’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播”栏目,对部分获奖作品予以展示。


“核+X”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播(四)


《冬季供热 “核”去“核”从》

哈尔滨工程大学

成员:吕强 初炜钰 白雪松

指导教师:彭帮保 刘正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