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核集团已向海外捐赠约152万元防疫物资 意大利学者托张焕乔院士“捎信”感谢中国
发布日期:2020-03-26    发布:未知

1.jpg

“感谢您的国家近期就COVID-19流行病严重攻击我所挚爱的祖国意大利共和国一事所给予的慷慨帮助。感谢你,中国!”这几句简短但情真意切的话语来自意大利核物理研究院里亚洛国家实验室的Cosimo Signorini高级教授近日发给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张焕乔院士的电子邮件。这是一位意大利学者对中国协助该国抗击新冠疫情所提供的无私援助发自内心的感谢。


2.jpg


疫情爆发以来,中核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集团公司总部的大力统筹协调下,还力所能及地向巴基斯坦、日本、韩国、英国、法国、伊朗、德国、捷克、西班牙、意大利、纳米比亚11个国家伸出了援手。截至目前,中核集团累计向海外捐赠了包括K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护目镜、隔离衣、防护面罩等价值约152万元的防疫物资。

作者:郑可

责编:郑欣

审校:王宇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