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专题报道(十三)
发布日期:2020-02-26    发布:中国核学会

编者按:为充分展现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刊载各理事单位、各专业分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中的广大党员、科技人员在疫情防控、捐款捐助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做好疫情防控汇聚“正能量”。文章由中国核学会会员单位: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会员单位、核医学分会会员单位供稿。

同时向广大会员单位和会员征集相关典型报道,请将先进典型材料发至:李达 cns_zonghebu@163.com.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核医学影像检查的工作流程及防护建议

1.jpg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即时发布

2019年12月底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在武汉及全国多地流行。《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积极响应中华医学会精神,开通绿色通道,加速审稿流程。为了规范相关病例的核医学影像检查流程,武汉协和医院结合SPECT和PET,率先提出了确诊及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在核医学进行影像检查中防护流程的建议,旨在最大程度减少医护人员感染,有效降低检查过程中病毒传播的风险,并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该文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核医学影像检查的工作流程及防护建议》通过绿色快速通道,经过正副总编快速评审、作者快速返修、编辑部紧急排版、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总编室批准后,该文将会在杂志最新期号中发布。为了让广大读者能够从中获益,特提前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电子版。

2.jpg

3.jpg



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