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专题报道(一)
发布日期:2020-02-21    发布:中国核学会

编者按:为充分展现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刊载各理事单位、各专业分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中的广大党员、科技人员在疫情防控、捐款捐助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做好疫情防控汇聚“正能量”。文章由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会员单位、核医学分会会员单位供稿。

“核”你一起 共克时艰——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1.jpg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隶属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是国家核安保技术管理支持单位。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心的发展,多次做出重要指示,中心承担着国家核安保、核材料管制、核进出口管理的技术支持,开展政府间相关核能交流合作等工作,并负责中美核安保示范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管理。

2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全国一盘棋,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3.jpg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2020年2月19日,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本着全力以赴、能捐尽捐的原则,将全部防护装备捐赠武汉金银潭医院:杜邦化学防护服500套、杜邦连体防护服42套、医用大衣24件、自过滤式防毒面具22套、面部防护装备19套、护目镜19副、橡胶手套2000只。物轻情重,路远心连,核安保中心以绵薄之力帮助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24.jpg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发挥举国体制的强大优势,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日,江城无疫时。

25.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