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秘书处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发布:中国核学会

1.jpg

2020年1月13日,中国核学会召开老领导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学会理事长王寿君和学会原秘书长王传英、严叔衡、陈竹舟、傅满昌,老干部居克飞、任汉民、梁惠信、孙建华、耿庆云、李钢等10名老领导老干部共话新春、同议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首先给学会全体老领导老干部拜年,感谢大家为学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优良的传统,离退休后依然关注支持学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秘书处汇报了核学会2019年重点工作和主要成绩,分析了学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职能和决策咨询、科普宣传、国际合作与两岸民间交流、组织建设与会员服务、党建强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老领导老干部们纷纷献言献策,忆往昔、谈今朝、望未来,高度赞赏了学会的发展成就,感谢学会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并就公众沟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方面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想法与建议。随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学会的改革发展,努力为学会的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

王寿君理事长在总结中再次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春问候,同时表示核学会正在焕发着勃勃生机,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会工作,大家共同见证学会在新时代实现跨越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