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发布:未知

2020年1月6日,中国核学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秘书处年度考核工作会。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出席,会议由秘书长于鉴夫主持。

1.jpg

理事长指出,2020年,中国核学会成立40周年,中国核学会也即将迈入新的10年,要放眼十年,立足长远,要抓住核能事业发展新机遇。学会作为核安全科普先锋,要以设立国家“核科学日”为契机,持之以恒开展好科普教育工作,为核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当前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非常迅速,学会要结合各相关单位发展需求,把脉核事业发展,助推核技术应用产业做优做强。


理事长强调,学会发展要与时俱进,并能根据时代特色进行创新。年轻人要多从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内容方面下功夫,善于在工作中多反思,找差距,补短板,求创新。


秘书处综合发展部、科普宣传部、学术与国际部、会员与会展部全体员工在总结一年的工作的基础上逐一述职,并测评打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