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王寿君理事长为海南万宁市领导讲授核技术应用
发布日期:2019-12-23    发布:中国核学会

12月20日上午,中国核学会举办的核技术应用科普报告会在海南省万宁市举办。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为万宁市领导干部授课。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杨志斌、沈春强及其他市级领导现场聆听讲座。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吴浩峰参会。

“核技术目前已应用到了我们日常生产之中,涉及农学、医学、环保等多个领域,特别是对保障食品安全、国民健康和生态发展有着重要作用。”王寿君表示,“随着核技术应用新领域产业化条件日渐成熟,可以预测,未来我国核技术应用将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应用领域及规模将不断扩大”。王寿君理事介绍了国内、国外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基本现状,比较了中国与西方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并描绘了中国未来十年核技术和平利用的发展前景,让在场的领导干部对我国核技术发展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

市委书记贺敬平表示,希望王寿君理事长及中国核学会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中国核技术应用在海南蓬勃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