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 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进行立项评审
发布日期:2019-12-19    发布:中国核学会

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于12月14日参加了中国科协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以下简称青托工程)第五届(2019-2021年度)项目立项评审活动。评审活动分三组进行,共有72个全会学会(学会联合体)参加了此次评审答辩。

12月16日,中国科协公示了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拟立项单位名单及资助名额方案,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按照《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相关要求,经专家评审,拟定56个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作为第五届(2019-2021年度)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立项单位,其中55个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获得中国科协资助名额共200个,23个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获得自筹资金资助名额共135个。其中,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共获得32个中国科协资助名额,24个自筹资金资助名额。

根据工作计划和安排,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各成员学会也将随即召开评审会,开始遴选工作,并于本月完成联合体第五届青托工程的评选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