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7    发布:中国核学会

1.jpg


“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于2019年11月15日在宜宾市召开。会议由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科学与技术学科评议组组长、中国核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康克军主持。委员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及评审专家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新的工作精神、审议2020年申请认证专业受理并投票、审议修订《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补充标准》、调研和梳理了全国核工程类专业高校计划参加认证工作的时间安排。

 11.jpg


康克军主任最后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从认证质量、专家培训方面都在逐步提升,2020年上半年将有3个专业点入校认证,核工程认证委员会任务重、责任大。核领域高校及核行业单位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积极参加认证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