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国内学术会议
中国同辐与中国核学会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开展肿瘤放射治疗技术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发布:未知


5月22日,中国同辐与中国核学会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对肿瘤放射治疗技术开展调研,中国同辐董事长、党委书记孟琰彬,副总经理王锁会;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秘书长助理秦昭曼;中核融资租赁副总经理朱庆春等共同参加。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放射科王俊杰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院内肿瘤放射治疗相关设备,包括CyberknifeR射波刀、直线加速器、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伽马刀、近距离放射治疗系统(后装机/粒子植入)等一系列设备。并就现阶段国内放射治疗技术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相关专家以及设备供应厂商进行了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