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感怀时代变迁 感受辉煌成就
发布日期:2019-10-17    发布:中国核学会

1.jpg

10月8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核学会党支部与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学会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党员群众依次走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展厅,从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中感受着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体会着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和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在参观到代表核科技领域成就的展区展品时,核学会党员群众倍感自豪,分享起工作中接触的核科学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由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感到骄傲,今后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