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召开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发布:中国核学会

1.jpg

为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部署,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10月8日,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在中国核学会召开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以下简称:青托)项目工作会。联合体的10家成员学会积极派员参会,中国核学会为2019-2020年度联合体轮值学会。

联合体执行秘书长于鉴夫、常务副秘书长杨俊华主持会议,中国航空学会秘书长姚俊臣、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金向军、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建出席会议,中国兵工学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海学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半部分由牵头组织2016-2018年度青托项目的中国航空学会做该项目的总结工作汇报,各学会积极支持总结材料的汇总工作,表示全力做好每一届联合体青托项目的收尾和总结工作,保持联合体青托工作的优良风格。

会议后半部分讨论了2019-2021年度青托项目申报工作。新一期青托项目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开展,今年较往年申报在政策上稍有调整,近期将发布申报通知。

联合体各学会都对联合体青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规划,并表示要建立更加完善的青托项目机制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做到将创新深深融入联合体青托工作中,力争切实选出优秀的军民两用青年技术人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