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颁奖名单
发布日期:2019-08-23    发布:未知

8月21日,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由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吴浩峰主持。现场颁发了优秀论文一二等奖、专业分会优秀工作者、优秀分会奖、团队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宣读了专业分会优秀工作者提名奖及优秀专业分会提名奖的获奖名单。




其中,张焕乔 、孙玉发、李冠兴 、彭先觉、陈森玉 、叶奇蓁 、陈念念 、陈和生、张金麟、柴之芳 、邓建军、唐立、马余刚等13位院士为获得优秀论文一二等奖的29位获奖人颁奖。



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郑凯上台宣读专业分会优秀工作者的获奖名单,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刘永德、中国核学会高级顾问丁中智为获奖人颁奖。




郑凯副部长还宣读了专业分会优秀工作者提名奖的获奖人员名单。

   

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雷增光上台宣读优秀专业分会奖的获奖分会。由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赵永明、中国核学会高级顾问穆占英颁奖。





雷增光副理事长还宣读了优秀专业分会提名奖的获奖分会。

 

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田东风上台宣读获得团队贡献奖的单位——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由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二司高洪滨副司长及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中国核学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朝晖女士颁奖。 



  

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赵军宣读李冠兴院士获得特别贡献奖。由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先生、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先生颁奖。




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