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核学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发布:中国核学会

8月29日上午,根据《关于集团公司总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 核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罗长森同志、指导组成员苗鑫同志到会指导。

1.jpg

会前,支部委员会多次组织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了《关于集团公司总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罗长森同志作点评发言,他表示核学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气氛融洽,尤其在“真”和“实”上特色明显;他指出核学会是核行业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要站在行业发展角度营造好核科技发展良好氛围;他提出三点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持之以恒从严治党。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深,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发言同志的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支部要认真总结这次组织生活会成功经验,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好作风坚持下去,真正将组织生活会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相信支部在集团直属党委领导下,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将营造更好的组织氛围、团队氛围、学习氛围,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改革发展事业。

最后按《关于集团公司总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发放《中核集团总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每位同志根据表中内容对各位党员进行测评。核学会党支部将按照要求,将组织生活会情况、整治整改台账向集团公司直属党委报备,并在支部内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