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致辞
发布日期:2019-05-30    发布:未知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中国核学会会员和全国广大核科技工作者的共同节日。中国核学会谨向全体会员和广大核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中国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核科技工作者在推动学科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核科技人才的进步与成长,推进核电、核燃料循环、核技术应用、核基础科学、核农学、核医学等多学科全面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一批关系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科学技术成果,为促进核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和应用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不断提升科技工作者的社会地位和获得感、荣誉感、使命感,动员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用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的一年里,中国核学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全国广大核科技工作者,在促进核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核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的征程中携手并肩,奋勇争先,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华彩乐章。

 

                                                                                                                                                                     中国核学会

                                                                                                                                                                   2019年5月30日

中国核学会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致辞.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