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第二十一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在旧金山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1    发布:未知

以“Advancing and Sustaining Nuclear Energy”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2018 Pacific Basin Nuclear Conference)”于2018年9月30—10月4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本届大会由美国核学会(ANS)主办,来自全球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雷增光和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王志代表中国核学会参会。


中核集团总工程师、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雷增光做主旨报告


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是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核能行业人士的聚会。 10月1日上午,中核集团总工程师、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雷增光代表中核集团做了题为“中国核能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主旨报告。同时在该阶段做报告的还有来自日本原子力产业协会高级顾问Takuya Hattori、加拿大SNC-兰万灵公司核能总裁善泰乐(Sandy Tylor)、韩国水力核电公司执行副总裁Sang-Wook Han和美国NuScale首席运行官Dale Atkinso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