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各专业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0    发布:未知

2018年12月15日,中国核学会各专业分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副理事长吴浩峰,叶奇蓁院士,秘书长于鉴夫、副秘书长王志,30家专业分会的理事长、秘书长和管理人员,以及拟成立分会的相关企业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于鉴夫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志副秘书长就学会2018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向各分会代表做了通报。于鉴夫秘书长提出各分会应共同努力,相互学习,继续改进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


随后,各专业分会依次在会上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并表示将在总会的带领下,在2019年继续在会员服务与发展、学术活动、科普宣传等领域取得更大进步,为核能造福人类而努力。


最后,王寿君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各分会、秘书处在2018年的辛苦工作及支持单位等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优秀的分会进行表扬。同时强调,分会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建立完善基层党组织,并开展党建工作。通过上下联动,推动学会与分会的建设,继续对标国际一流学会。现在是核工业、核体系发展的好时期,要积极推动核科技发展、推动核的应用,推动我国从核工业大国向核工业强国转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