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北京核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发布:未知


12月1日,北京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原子能院院长万钢、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北京科协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并致辞。学会相关领导、会员代表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万钢当选为理事长,北京科技大学葛昌纯院士等9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原子能院科研生产处副处长伍险峰当选为秘书长,科技信息部王同胜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上,万钢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学术建设、核科普宣传、服务能力建设、创新服务、组织建设等5个方面回顾了北京核学会5年来的工作内容及成果,并提出了下届理事会工作建议。


于鉴夫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核学会大力支持了中国核学会工作,五年来,北京核学会在发展会员、承担中国核学会重要项目、承办或协办中国核学会年会等重大学术活动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中国核学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核学会的交流与合作,继续为核能造福人类而努力。


万钢致闭幕辞,他强调,第七届理事会应秉承北京核学会优良传统,发扬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经验,严格要求,扎实工作,全面提高,致力于为核科技工作者提供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发挥好政府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作用,力争建成在北京市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学会组织。(宋天宝)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