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中国核学会出席中国科协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青托论坛
发布日期:2018-11-07    发布:未知

2018年11月4—7日,中国科协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简称联合体)青托论坛在广东省江门市召开。


在中国科协的指导下,为凝聚青年人才力量,联合体于11月5日召开了联合体青托联合会(俱乐部)成立大会,联合会成立首届主席团,由中国核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郝琛,中国航空学会、海军航空大学刘瑜等9位青年科学家组成。四年来,中国科协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成功托举了共142名青年人才,为我国众多优秀青年提供了一个宝贵平台。




会议期间,联合体举行了2016—2018年度青托结项评审及2017—2019年度青托中期总结会,会议分专业分两组对青托对象进行了总结评价,联合体两届共61位青托对象在会上做了汇报,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成长列出计划。中国核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为第二组,联合体常务副秘书长杨俊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叶民友、中广核核电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机交互可靠性研究中心主任工程师栾振华和大连理工大学教授武湛军等专家出席评审,对三个学会的两届共34位青托对象的前期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和赞赏并给出中肯建议。




中国核学会2016-2018届青托对象五人,2017-2019届青托对象六人,在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扶持下,在创新能力、技术突破、成果转化及职务职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