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18-10-17    发布:未知

 

中国核学会各专业分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各省级地方核学会,

有关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核科技工作者,

中国核学会个人会员:


中国核学会学术年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是领域内规模最大、影响最高的学术会议。新一届学术年会将于2019年召开,本届学术年会将集中展示核科技界两年来在基础理论研究、核技术应用、核电工程等领域的发展状况。目前论文征集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

会议地点:待定

会议形式: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张贴报告。在分会场报告时段,相关专业可同步举办学科/专业分会的学术年会,在分会场同时悬挂相应学科/专业分会的学术年会会标。

优秀论文评选:在学科评审组推荐的基础上,年会学术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和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奖,并颁发证书。


二、征文


学术年会面向全国核科技工作者征集论文,大会组委会将邀请核科技界知名院士(专家)组成2019年学术年会顾问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

1、论文提交系统:http://xshy.ns.org.cn系统为本届接收论文的唯一方式,请作者先注册个人信息,经过邮箱确认后再提交论文,上届年会已注册过的作者,如未改变邮箱无需重新注册。


2、时间节点

(1)2019年2月28日前提交论文摘要电子版,论文摘要提交成功后,“学术会议管理系统”自动生成并发送《保密审查表》,请作者自行下载、加盖本单位公章后寄至《保密审查表》下方地址即可。

(2)论文全文经过本单位保密审查后,作者尽快在该系统中提交论文全文,学会将于2019年3月18日启动评审程序。未提交论文全文和《保密审查表》者,不能参与学术评审。

(3)2019年5月31日前完成学术评审,由大会秘书处统一以邮件方式复函,通知被录用者。


3、论文征集范围

学术论文按照30个专业进行征集(见附件1),作者投稿时须选择所投专业及具体研究方向。


4、论文摘要要求

含简短英文摘要和详细中文摘要,字数约600字(A4纸型1页篇幅),要求表述准确,语言精炼,能反映论文的主要学术观点、研究内容和结论。在学术会议系统中点击“论文提交­——论文提交向导——下一步”模块,按要求进行粘贴即可。


5、论文全文要求

A4纸型,不超过6页篇幅(大会报告可放宽至10页),系统目前只接受word2003版本,请作者使用该版本进行论文编辑(格式:见附件2),在系统中“论文提交——编辑中论文­——【上载论文】 ”模块,以附件方式上传。


三、论文发表


2019年学术年会录用论文将按惯例结集并正式出版为《中国核科学技术进展报告(第六卷)》。目前该论文集收录的论文已被中核集团等单位的职称评审委员会认定为视同在省部级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欢迎广大核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核学会 刘思岩、徐若珊 

电话:010-68576122、68576210  

传真:010-68527188

电子邮件:cns_guoneixueshu@163.com


 

附件: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正式).doc

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pdf


                                       中国核学会

2018年10月1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