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3    发布:未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照《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要求,建立稳定的核科普教育基地,在中小学中系统化地普及核科技知识,培养核科技后备人才,作为中国科协、国家能源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核安全局主办的“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中国核学会拟在全国范围开展“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建设,现启动2018年第一批“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申报工作。


申报条件及管理办法等详见附件《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认定与管理试行办法》(附件1)。申报学校填写《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申请表》(附件2),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活动照片、成果、表彰等扫描件)于2018年9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盖章后的纸质材料(包括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到中国核学会科普宣传部,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中国核学会科普宣传部

联系人:王海方


联系方式:010-68576119,13598102105


申报电子邮箱:cnskepubu@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号院309室

 

附件一: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docx


附件二: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申请表.docx


附件三:关于开展“绿色核能科普特色学校”申报的通知.pdf

 

 

 

中国核学会


2018年9月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