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第十三届中国核学会“核科技、核应用、核经济(三核)”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1    发布:未知

中国核学会各专业分会、各省级地方核学会、各团体会员单位、有关高校https://cmsfiles.zhongkefu.com.cn/cmshexuehui/科研机构https://cmsfiles.zhongkefu.com.cn/cmshexuehui/企业的核科技工作者、中国核学会个人会员:

   

    为交流我国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核科技研究领域的新思想和新方法,提供学术上相互了解与学习的机会,促进我国核科学与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第十三届中国核学会‘三核’论坛”将于2018年10月下旬在江苏省举行。

 

    核科技、核应用、核经济--“三核”论坛,是中国核学会创办的全国性学术论坛,是我国核科技界高层次学术会议。根据“第十三届中国核学会‘三核’论坛”会议要求,开始征集论文,希望专业分会及省级核学会积极组织会员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中国核学会

    2、承办单位:江苏省核学会

    3、协办单位:各省级核学会

 

    二、论坛主题

    善用大自然的力量,让核科技造福人类。

 

    三、征文要求

    1、征文范围:核电、放射医学与防护、辐射技术与加速器、核农、核医学、放射治疗及其它核科技相关领域专业。请按规范注明专业名称。

    2、论文规范:要求文字简练、论点突出、数据准确可靠、图表清晰,论文格式详见附件。

    3、论文版本:word 电子版。

    4、论文篇幅:要求在4000字以内(包括摘要、图、表和参考文献),论文模板见附件。

    5、投稿邮箱:13382188540@189.cn

    6、截稿时间: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0日,逾期将无法收录到论文集中。

 

    四、论文发表

    将编辑出版“第十三届中国核学会‘三核’论坛”论文集,并由中国核学会组织评选出优秀论文。

 

    五、新品展示

    为了便于核经济活动,有必要展示小型新产品、高新技术的单位,须提前与承办单位联系。经准许方可携带小型样品、小型展板、产品样本、项目简介展示交流。

 

    六、参会通知

    1、参会人员:核专业院士、主承办单位负责人、中国核学会各专业分会、各省级核学会理事长、秘书长、有关高校https://cmsfiles.zhongkefu.com.cn/cmshexuehui/科研机构https://cmsfiles.zhongkefu.com.cn/cmshexuehui/企业的核科技工作者、论文作者。

    2、会议时间:2018年10月下旬在江苏省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参会通知告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萦(江苏省核学会)、刘思岩(中国核学会)

    手机:18806218135(王萦)、13521723233(刘思岩)

    电子邮件:13382188540@189.cn

    中国核学会网址:https://cmsfiles.zhongkefu.com.cn/cmshexuehui/

 

    附件:论文全文格式.pdf

 

              中国核学会第十三届”三核论坛“征文通知.pdf

 

 

 

中国核学会

2018年4月1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