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秘书处传达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8    发布:未知

    3月1日,中国核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集团公司党组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中国核学会秘书长助理兼综合部部长李钢主持,学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宣读传达了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喻红秋和中核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中国核学会挂靠在中核集团,秘书处办公室作为集团公司管理的一个部门,要紧跟中央巡视,提高政治站位,部署系列活动,通过中央巡视,强化党对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会秘书处政治建设和党建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