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中国核科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0    发布:未知

各专业分会、团体会员单位,各省级核学会及相关单位:

     

      根据《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精神,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进一步加强核能、核技术应用知识、核安全利用的宣传推广,充分调动广大核工作者参加科普工作的积极性,扩大核科普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树立品牌及企业形象,促进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推动核事业的健康发展。按照《中国核科普奖评选表彰办法》,中国核学会决定组织开展2017-2018年度中国核科普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专业分会、团体会员单位,各省级核学会及相关单位按照《中国核科普奖评选表彰办法》组织开展推荐工作。

 

      二、2017-2018年度中国核科普奖奖项和名额为1.“中国核科普先进单位”10名;2.“中国核科普先进工作者”10名;3.“中国核科普优秀作品”,按照图书类、表演类、视频类、互动展示类进行分类评奖,每类作品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所有推荐作品中设“最佳人气奖”1个。

 

      三、2018年2月9日前报送推荐表(详见附件)并加盖公章,纸质版提交至中国核学会,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纸质材料以寄出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四、材料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联 系 人:胡梦迪

      电 话:15541080729

      邮 箱:cns_hkp2018@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号309室

      邮政编码:100822

 

      附件:中国核科普奖评选表彰办法(第二版).docx

                 中国核科普先进单位推荐表.docx

                中国核科普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x

                中国核科普优秀作品推荐表.docx

 

 

     中国核学会

2018年1月1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