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工程能力评价
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7    发布:未知

4月26日,以“提升能力 引领振兴”为主题的中国电子学会第二十五期分会秘书长沙龙在学会总部举办。来自学会各分支机构的秘书长或委托代表近5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学会组织管理与信息处介绍了《中国电子学会会员服务与分支机构提能振兴工程方案》、《中国电子学会所属分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学会新上线的会员系统及学会官网的情况,解读了《中国电子学会所属分支机构、专家委员会、工作推进委员会印章管理细则》。学会财务处介绍了财务报销的工作流程。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秘书长对学会总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分会的工作也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图片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